晴時多雲

林威廷挑戰藍寅倫 盼總冠軍賽分高下

2014/09/01 06:00

〔記者林三豐/新北報導〕中職今年新人王競爭激烈,熱門人選之一的犀牛隊林威廷,是今年首位敲出百安的菜鳥打者,面對來勢洶洶的猿隊藍寅倫,他笑說:「希望先幫球隊打進總冠軍賽,再一較高下。」

不光是打出百安,林威廷能先發出賽到現在,已超乎他預期。首次面臨漫長的職棒球季考驗,他坦言曾遭遇撞牆期,尤其是7月很難熬,還好教練馮勝賢幫忙特訓體能,雖然很累,但現在覺得頗有收穫。

林威廷打擊率3成13在排行榜暫居第6,也是唯一進榜的新人,而藍寅倫補足打席數後,將空降進前3名,成為新人王競爭呼聲最高的野手。

林威廷與藍寅倫交情匪淺,兩人在業餘時就常打國家隊,還一起守過外野,當時藍寅倫就很有想法,一心要打職棒,現在有這種表現,他一點都不意外。

林威廷還自己構想劇本,先幫犀牛奪得下半季冠軍,再與藍寅倫在總冠軍賽較量,為年度獎項票選加分,得知例行賽結束後就會投票,他笑說:「還是希望能在總冠軍賽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