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扣倒合庫 爆米花封王

2014/08/31 06:00
崇越以18:3大勝合庫,拿下第一屆爆米花聯賽冠軍。(棒協提供)崇越以18:3大勝合庫,拿下第一屆爆米花聯賽冠軍。(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5戰3勝制的爆米花夏季棒球聯賽總冠軍賽,由崇越科技迎戰合庫,已搶下2勝的崇越隼鷹,昨一鼓作氣,全場擊出23支安打,打完5局就以13:3遙遙領先。

技術委員討論後決定若7局分差仍在10分以上,就提前結束比賽,終場崇越18:3大勝,以3勝1負拿下第一屆爆米花聯賽冠軍。

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這是他總教練生涯第一座冠軍,也是崇越隊史首冠,賽季之初球隊不被看好,但球隊氣氛很好,洋將和本土球員相互扶持,就像個大家庭。

吳思賢希望爆米花聯盟能續辦,年輕球員藉此盃賽球技有所成長。他說,母企業崇越科技慰勞球員辛苦,已允諾奪冠獎金至少百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