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辰晏升一軍 沒對家人說

2014/08/30 06:00
江辰晏(記者劉信德攝)江辰晏(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去年季中選秀於第一輪被統一獅指名的新秀江辰晏,昨天首次在一軍登錄,總教練陳連宏認為,他的控球還要加強,會讓他先從牛棚出發,視狀況朝先發投手規劃,倒是他對升上一軍有點意外,只希望初登板時不要投出保送。

江辰晏指出,雖然成為一軍隨隊球員已經兩週,被告知升上一軍時仍覺得很突然,心情既期待又緊張,來不及也不敢告訴家人,「我沒有特別跟家裡講,他們不要來現場,我就比較不會緊張,他們先在家裡看電視就好。」他笑說。

江辰晏去年底曾在冬季聯盟磨練,本季從二軍出發,出賽十場有八場先發,交出三十七.一局、一勝三敗、防禦率四.五八,四月底因左手肘撕裂傷休養三個月,七月下旬傷癒歸建後,手臂已經可以負擔六局、一百球的份量,昨天成為繼陳子豪、朱俊祥、王則鈞、梁家榮後,第五位登上一軍的高中畢業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