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錦賽》小天闖16強 小戴搶到8強門票

2014/08/29 06:00
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搶進8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搶進8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羽球好手聚集丹麥參加世錦賽爭奪世界第一頭銜,台灣好手男單周天成、女單戴資穎與男雙李勝木/蔡佳欣挺進16強,小戴昨擊退加拿大李文珊演出甜蜜復仇,率先搶到8強門票。

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以直落二擊敗日本佐佐木翔,晉級16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以直落二擊敗日本佐佐木翔,晉級16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戴資穎面對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2人今年3月在全英公開賽交手,小戴以兩個20:22落敗,李文珊前役拍落第10種子、泰國彭堤,氣勢銳不可當,但小戴首局以21:16擺脫糾纏,次局再以21:11復仇成功。

去年世錦賽戴資穎第三輪敗給第一種子李雪芮,今年兩人在籤表不同邊,小戴下一輪將碰上中國選手王儀涵與西班牙瑪琳的勝方。

「小天」周天成排名來到生涯新高的17名,32強碰上日本選手佐佐木翔,輕鬆以21:16、21:19贏球,收下16強門票,下一輪他遭遇地主好手約根森,兩人冤家路窄,連兩年在世錦賽碰頭,去年他跟約根森大戰三局落敗,再度交手,約根森種子序從第9升到第3,對方已取得對戰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