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詠然混雙 盧彥勳男雙晉級

2014/08/29 06:00
盧彥勳。(中央社)盧彥勳。(中央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女混雙登場,寶島女將詹詠然與英國好手哈欽斯初次合作,首戰即大爆冷門,歷經「超級搶十」強勢滅火,終挾7:6(7:5)、3:6、10:6扳倒第4種子法國茉蘭登諾維琪/加拿大奈斯托,「台英聯軍」開胡挺進16強。

25歲的詹詠然調整得宜,及時揮別女單首輪敗北陰霾,撐過1個半小時拉鋸考驗,奮力擊退去年美網混雙4強的強敵組合,接下來與妹妹詹皓晴聯手女雙出擊。2007年在此榮膺女雙亞軍的大詹,本屆與小詹排第14種子,遭遇克羅埃西亞薇基克/瑞士貝辛絲姬;至於女雙第2種子的謝淑薇/中國彭帥,初登場槓上羅馬尼亞貝古/義大利奈普,兩組寶島人馬各自爭取32強門票。

同樣64籤的男雙方面,盧彥勳/捷克維斯利以6:7(1:7)、6:4、6:4逆轉勝澳洲伊伯登/克羅埃西亞卡洛維奇,次輪面對第6種子印度佩斯/捷克史戴潘尼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