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0.1局無失分 昌仔首勝擦肩過

2014/08/28 06:00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李振昌(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隔5天出賽,印地安人李振昌對白襪中繼0.1局無失分,差點拿到大聯盟生涯首勝,卻因牛棚放火搞砸。印地安人在延長賽10局搶下致勝分,終場8:6獲勝,昌仔無關勝負。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豪斯表現不佳,李振昌在5局下、2出局時接手,一上場就讓古巴強棒阿布瑞尤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隊友又在6局上攻得2分超前,讓6局下續投的昌仔成為勝投候選人。

只可惜昌仔第6局自己製造危機,先被賈西亞敲二壘打,又對科納寇投出觸身球,1人都沒解決就退場,所幸接手的澤普辛斯基力保不失分,也幫他解圍。李振昌僅投0.1局、用8球(5好球),挨1安無失分,不過,牛棚7局下又被追平,讓他無緣拿勝投。

昌仔8月初重返大聯盟後,已出賽8場、投7局、失2分,送出6次三振,也僅有1次四壞保送,防禦率2.57,表現不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