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夢最後熱身賽 厄文先發 羅斯養傷?

2014/08/27 06:00
美國男籃隊今將進行最後一場熱身賽,先發控球後衛將由厄文(右)取代羅斯。(資料照,歐新社)美國男籃隊今將進行最後一場熱身賽,先發控球後衛將由厄文(右)取代羅斯。(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美媒ESPN報導,今天美國男籃隊最後一場世界盃籃球賽前的熱身賽,先發控球後衛再度由厄文取代羅斯。

「飆風玫瑰」羅斯傷癒復出後,擔綱過「夢11」先發控衛,隨著「K教練」夏薛夫斯基變更先發陣容,令人擔心是否羅斯的傷勢又有問題。夏薛夫斯基表示,他問過羅斯狀況如何,羅斯跟他說感覺很棒,練球情況也不錯,他不打算再問相同問題。

K教練透露將在世界盃讓厄文、羅斯輪流先發,「看看事情發展如何,或許就讓兩人輪著打先發,他倆都會有很多上場時間」。

或許「夢11」沒有「大帝」詹姆斯、「雷帝」杜蘭特、「甜瓜」安東尼等球星,實力仍受肯定,投注網站bovada開盤,世界盃美國隊奪冠賠率最低,被看好衛冕成功。

詹姆斯昨天在社群網站分享他穿著騎士23號球衣,於賽前進行灑粉動作的電玩畫面,並說等不及重現這時刻,似乎預告他的經典動作將回到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