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毒的太陽 歐晉變黑炭

2014/08/27 06:00
在台灣隊球衣的白色陪襯下,歐晉顯得更黑了。(記者倪婉君攝)在台灣隊球衣的白色陪襯下,歐晉顯得更黑了。(記者倪婉君攝)

再度披上台灣隊球衣,歐晉已是參加亞青賽的18歲大男孩,但他開朗的笑容和黝黑的膚色仍和小時候一樣,只是他笑說,「我有變黑喔,高雄的太陽實在太毒了。」

亞青台灣隊從6月就開始在高雄左訓中心集訓,昨天則從高雄搭巴士到斗六,和亞運培訓隊進行兩場對抗賽。但經過烈陽曝曬,大部分球員頂多曬成咖啡色,歐晉則像黑炭一般黑。

只是歐晉日前扭到左腳,昨天比賽並未先發上場,而是8局下才代打上陣,他賣力跑向一壘,形成游擊方向的內野安打。教練團為了保護他,立刻換上代跑。

「腳沒事了啦,我想隔天比賽就能上。」原本守一壘的歐晉很渴望比賽,希望到泰國曼谷比賽後,能為國爭光。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