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日11月交流戰 卡諾、瓊斯出征

2014/08/23 06:00
水手卡諾(左)及天使普侯斯將參加美日明星交流賽。(資料照,法新社)水手卡諾(左)及天使普侯斯將參加美日明星交流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11月登場的美日明星交流戰未演先轟動,包括卡諾、普侯斯、普伊格,以及陳偉殷的隊友瓊斯都已點頭參加。

美日明星交流戰美日明星交流戰

對於這些大聯盟球星來說,今年的球季不會在10月就結束,因為自11月11-20日在大阪、東京、札幌和沖繩共有7場比賽要參加,其中5場是和日本國家隊「侍Japan」的正式交流賽,另兩場是表演賽。

美日明星交流賽暌違8年再度舉辦,金鶯瓊斯已點頭參加。(資料照,法新社)美日明星交流賽暌違8年再度舉辦,金鶯瓊斯已點頭參加。(資料照,法新社)

雖然目前確定參加的大聯盟球星不多,但「星度」絕對夠,將由遊騎兵教頭華盛頓領軍參加。「台灣殷雄」陳偉殷並不確定參賽,但他的隊友瓊斯已經點頭。

美日明星交流賽正式始於1986年,每2年舉行一次,至2006年共10屆。雖然暌違8年才再舉行,但今年適逢日本職棒80週年,也算意義別具。

2006年的大聯盟明星隊也是星光熠熠,包括茂爾、萊特、阿特利、阿洛尤等人,而當年美國5戰全勝。今年明星隊完整名單尚未公布,但已值得球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