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歲陳柏睿 不捧老爹的場

2014/08/22 06:00
即將升上小學四年級的陳柏睿(右),連著3天都跟著宋孟璋這組看球。(記者趙新天攝)即將升上小學四年級的陳柏睿(右),連著3天都跟著宋孟璋這組看球。(記者趙新天攝)

阿瘦盃公開賽詹益信和宋孟璋同組打了3天,旁邊都跟著1名小球迷,他是年僅10歲、在台南就讀國小四年級的陳柏睿。

這次他是跟著參加比賽的父親陳宗成一起到台北,但他選擇跟著領先組,而不是去捧爸爸的場。陳柏睿說:「領先組打得比較精采!爸爸在另外那邊。」

在陳宗成帶領下,陳柏睿也開始打高爾夫,他說:「現在差不多要打90桿才打得完。」問他對高爾夫有興趣嗎?他點了點頭,又專注地看宋孟璋推桿。

兒子雖然不捧場,陳宗成不以為意:「一切就讓他自由發揮。」跟著看同門叔叔打球也許能多學點東西。

(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