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砲援殷仔 克魯茲獨居全壘打王

2014/08/22 06:0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天能摘下第13勝,得歸功於金鶯隊友克魯茲的逆轉2分砲,以33轟再度躍居大聯盟全壘打王,白襪隊古巴重砲阿布瑞尤雖未開轟,卻讓殷仔失去挑戰完投的機會。

殷仔整場與阿布瑞尤對戰3次,首打席讓他擊成營養不良的安打,4局下以三振扳回顏面,6局下卻投出保送,但最關鍵的是8局下,殷仔被連敲2安打後輪到阿布瑞尤,金鶯教練團為了保險起見決定換投,否則殷仔前7局只用80球,能繼續往下投。

克魯茲4局上掃出本季第33轟,追平個人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這只是個人紀錄,我開心是因為球隊贏球,這是最主要的目標。」

克魯茲說,他們是支很棒的球隊,每個人盡一份心力,就會影響結果,不論是投手、牛棚,感覺都會有人挺身而出,沒有比每天來到球場有機會贏球更棒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