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13勝 亞洲最強投

2014/08/22 06:00
陳偉殷對戰白襪7.1局僅失3分拿下勝投,13勝也創下生涯最多勝紀錄。(法新社)陳偉殷對戰白襪7.1局僅失3分拿下勝投,13勝也創下生涯最多勝紀錄。(法新社)

生涯單季新高 追平柳賢振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亞洲最強投陳偉殷!重返大聯盟生涯首勝之地,昨天再次繳出好投,在芝加哥對白襪先發7.1局只用86球,被敲6安中,有1發2分砲失3分,但金鶯隊友也回敬3發全壘打,以4:3在3連戰橫掃白襪,贏得4連勝,殷仔第3次叩關,第13勝終於成功,打破2012年個人單季12勝紀錄,也追上道奇隊韓籍柳賢振,並列亞洲最多勝投手。

第二球路發威 7.1局失3分

殷仔連續5場先發都將失分壓低到3分以下,也寫下生涯5度對白襪2勝0敗的完美紀錄,賽後他坦言,對於拿到13勝感到興奮,更歸功於隊友,「全隊表現都很棒,尤其是牛棚,我留下一些麻煩,但隊友幫了我一把。」

總教練休瓦特說,殷仔第二種球路搭配很得好,只有1顆變速球失投被轟,除此之外,沒有犯太多錯誤,「今晚我們不是每件事都完美,但投手表現很棒時,能克服很多問題。」

殷仔開賽運氣不佳,1局下投球成功擠壓古巴重砲阿布瑞尤出棒,卻形成幸運安打,再被A.賈西亞擊出正好飛過大牆的全壘打,還好沒打亂殷仔投球節奏,之後4.1局只再被敲1安,中間還連續解決10名打者。

3局上皮爾斯率先開砲還擊,克魯茲也掃出2分砲為金鶯超前比數,33轟再度躍居大聯盟全壘打王,6局上瓊斯又補上陽春彈,金鶯所得分數都是靠全壘打,團隊161轟是大聯盟最多,且今年單場出現3轟以上的比賽,金鶯18戰全勝。

殷仔前7局投完只用80球,可惜8局下1出局後,被拉米瑞茲、迪阿薩連續安打,金鶯只領先1分下,休總為了保險起見決定換投,殷仔無緣挑戰個人大聯盟生涯首場完投勝,金鶯勝比敗多21場,再創本季新高,在美聯東區也領先達9.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