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怕痛悍將 訪台愛上皮蛋

2014/08/21 06:00
亞當斯(中)和太陽隊啦啦隊、巫師吉祥物G-Man一同參加記者會。(記者張正邦攝)亞當斯(中)和太陽隊啦啦隊、巫師吉祥物G-Man一同參加記者會。(記者張正邦攝)

雷霆隊亞當斯球風兇悍,屢次被對手「招呼」仍面不改色,這位被譽為「不怕痛的男人」首度來台,馬上在推特上大秀品嘗台灣小吃,連許多外來客避之唯恐不及的皮蛋也大快朵頤。

亞當斯笑說皮蛋還不錯,就是吃到蛋黃時感覺有點怪,而同樣是外國人畏懼的臭豆腐,他則說:「聽說雖然聞起來不好,但卻很好吃,我很想嘗試看看。」

亞當斯昨出席NBA 3X街頭三對三記者會,打橄欖球出身的他,表示自己只是希望盡力搏鬥,而非真的「不怕痛」。家中有18個兄弟姊妹,他笑說:「大概有14個較常聯絡,兄弟姊妹太多了,名字還記得,但我最困擾的是不記得每個人的生日。」

(記者張正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