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襪怕左投 殷仔明再拚13勝

2014/08/20 06:00
MLB賽程表MLB賽程表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金鶯官網公布這次作客芝加哥的先發輪值,陳偉殷維持「投1休4」的正常作息,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8點,擔任對白襪3連戰第3場的先發,第3度挑戰單季新高的第13勝。

金鶯上週考慮讓岡薩雷茲在本週歸建,並改採6人先發輪值,前天卻讓他投5局、75球的模擬賽,鑑於希梅涅茲持續低迷,球團重新調整投手戰力,讓希梅涅茲跳過1場先發,岡薩雷茲在週日(24日)歸建,屆時可能對小熊先發,也可能先在牛棚待命。

上次出賽在希梅涅茲前1天的陳偉殷不受影響,按正常作息於明天在客場對白襪先發,對他與球隊都有利的是白襪對左投的數據:打擊率2成57在美聯排後半段、安打289支是美聯倒數第2、得120分是美聯最差。他生涯對過白襪4場,戰績1勝0敗、防禦率3.13,那1勝就拿在白襪主場,他最近的續航力很不錯,4場先發有3場至少投7局。

昨天的3連戰第1場,金鶯的英雄是右外野手馬卡奇斯,他先在7局下跳在牆上以美技沒收可能逆轉戰局的2分彈,8局上換自己轟出2分砲,金鶯這局鯨吞5分拉開領先,以8:2獲勝,在美聯東區領先差距擴大至7.5場。

「我一直覺得有機會接到,所以盡一切努力去接,沒收2分砲跟轟出2分砲哪個比較爽?當然是搶走人家的2分全壘打啊!特別是在那種情況下。」馬卡奇斯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