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西亞搞錯 一天凍兩次

2014/08/20 06:00
義大犀牛賈西亞進行「冰桶大挑戰」。(記者吳清正攝)義大犀牛賈西亞進行「冰桶大挑戰」。(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和義大犀牛將近10位球員昨天在台南球場進行「冰桶大挑戰」,包括昨天先發的「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都潦落去。

賈西亞是被他的前水手隊隊友Joel Pineiro指名挑戰,義大翻譯謝章瑞透露,昨天上午賈西亞就挑戰過一次,但程序不太對,所以到球場再來一次。

賈西亞由岳父親自操刀倒冰水,他隨後指名接受挑戰的3個人,包括Joel Pineiro的太太,算是以眼還眼。

謝章瑞指出,賈西亞在先發的當天,都有固定的作息,但昨天先發仍然接受挑戰,顯示他對這個活動的重視,也將透過已回到美國的老婆捐款。

恰恰 點名辜老闆接棒

義大還有林益全和胡金龍完成挑戰,獅隊則有羅錦龍、潘武雄、林岳平、傅于剛和劉育辰等人。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昨天沒有比賽,鄭凱文、彭政閔、林智勝和許銘傑也都PO出完成挑戰的影片,彭政閔甚至點名辜仲諒接受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