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落海 比冰桶更凍

2014/08/20 06:00
林書豪另類「冰桶挑戰」,響應漸凍人募款活動。(取自網路)林書豪另類「冰桶挑戰」,響應漸凍人募款活動。(取自網路)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台裔後衛林書豪接受前隊友傑佛瑞斯點名,加入為漸凍人基金會募款的「冰桶挑戰」,因此弄丟最愛的太陽眼鏡,完成後,他點名兩個NBA好友菲爾斯、帕森斯和哥哥林書雅接力做善事。

不像其他名人用整桶冰水「灌頂」,林書豪選擇先被弟弟林書瑋用冰塊撒滿全身,跟著被拋進海裡,球迷誇他夠環保,有趣的是,前一天林書瑋早哥哥一步,以相同方式完成「冰桶挑戰」。

林書豪透過英文臉書粉絲團表示,海水比冰水還冷,全身浸入海水、沙子跑進褲子裡,他也弄丟了最愛的一副太陽眼鏡,但為了做善事,一切都值得,也提醒大家捐款給漸凍人基金會。https://www.facebook.com/jeremylin7#!/photo.php?v=1517197835181486&set=vb.1456505354584068&type=2&thea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