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先發投手掛傷號 洪總︰季冠的宿命?

2014/08/11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3名先發投手同時掛傷號,昨天鄭承浩只休3天再度先發,本週5場比賽,目前只排出1場先發,總教練洪一中感嘆:「難道這是上半季冠軍球隊的宿命?」

許銘傑手臂緊繃,林柏佑和曾兆豪腳部不適,上週都無法出賽,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還不確定他們本週能否回來,剩下的3名先發投手銳、猛雷特和王溢正,只排定銳週三先發,另兩人日期未定,若許銘傑等人本週仍無法上場,鄭承浩、郭駿傑和林國裕是替補先發人選。

洪一中表示,贏得上半季冠軍後,因為已拿到季後賽門票,總是「料傷從寬」,只要球員說不舒服,就會讓他們休息,碰到好幾個人一起說不舒服,就會出現窘境。

洪一中表示,雖然上半季冠軍球隊常會在下半季碰到這種麻煩事,但是也不可能下半季不想贏,碰到了只能再想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