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點名 豪是下一個費雪

2014/08/04 06:00
林書豪加盟湖人後場內外話題性十足,與布萊恩在球場上的默契及磨合也成為關注議題。 (資料照,今日美國)林書豪加盟湖人後場內外話題性十足,與布萊恩在球場上的默契及磨合也成為關注議題。 (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林書豪加入湖人後話題不斷,《拉美郵報》記者薩爾瓦多分析林和布萊恩合作的利與弊,稱讚豪小子可能成為下一個費雪,助攻、得分都能給對手製造威脅。

薩爾瓦多指出,2014-15球季NBA最大疑問之一,是林書豪會如何融入湖人,幫助這支上季吞下隊史單季最多敗的老牌勁旅重返榮耀。

關於利,薩爾瓦多點名林書豪能帶來年輕活力、願意向Kobe學習及成為有力威脅;豪小子和Kobe都須掌控球權、防守不夠力及新教頭史考特會讓林跟奈許誰先發,則是弊。

有豪輔助 季後賽在望

薩爾瓦多認為,儘管林書豪不會是下一個史塔克頓或盧比歐,甚至無法成為如「手套」裴頓那樣的防守專家,但他的年輕活力,是球隊於比賽後段最需要的後援,他具備成為下一個費雪的潛力,因為他像這位前湖人球員一樣,能夠傳球、投籃,若布萊恩領軍、豪小子從旁輔助學習,紫金大軍有望重返季後賽。

但是薩爾瓦多擔心林和Kobe不會是保證贏得冠軍的組合,兩人得先透過練球磨合出配合方式,防守上,球隊若獲得畢斯利應該能有所改變。

先發控衛上,薩爾瓦多認為奈許的經驗略勝一籌,但林書豪想有更多出賽時間,兩者誰勝出,還待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