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魔術強森:林可取代奈許先發

2014/08/02 06:00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湖人今夏透過選秀網羅到新人藍道,交易買到林書豪,教練找到史考特,美國運動部落格HoopHabit作家巴斯評價,這是湖人近幾年夏天最棒的補強。

巴斯指出,出生於洛杉磯的林書豪回到家鄉,一定能證明自己適合這支球隊,謙虛的他必定能從布萊恩與奈許身上學到不少。林書豪的出現將解決湖人後場的短期問題,長期來看,他可望成為角色球員,幫助湖人進攻。

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也替豪小子背書,他認為,林書豪能在湖人擔任先發控球後衛,「我們需要一個像林這樣能持球進攻的控球後衛。」若奈許像上季一樣因傷缺陣,豪小子可取代他的先發位置。

加入紫金王朝,豪小子球衣詢問度暴增,甚至有球迷跨海網購,台灣adidas旗艦店今天下午5點將獨家販售林書豪17號Replica球迷版球衣,限量50件,售價22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