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賽早收 賴桑幸運閃過

2014/08/02 06:00
獅隊經理賴哲鴻幸運避開氣爆時間返家。(記者林三豐攝)獅隊經理賴哲鴻幸運避開氣爆時間返家。(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三豐/新北報導〕高雄昨晨發生嚴重氣爆,正好是獅隊企劃課經理賴哲鴻每天出入必經之處,他很慶幸前晚比賽較早結束,否則可能躲不過。

「大餅」林岳平也是高雄人,雖已搬到台南,但對附近相當熟悉,他說,那一帶白天車流量很大,經常塞車,若發生在通勤時間,後果難以想像。

賴哲鴻住11樓,與災害現場相隔一條街,第一次爆炸時他以為是打雷,接著連續傳出爆炸聲,很多人在樓下議論紛紛,接著就停電,只好走樓梯下樓,等電力恢復就回去睡覺,早上起來才發現災情嚴重。

獅隊管理王坤堯老家也在氣爆現場附近,他賽後隨隊返回台南宿舍,也沒看新聞,早上6點多接到岳父電話,詢問家人平安,他才知道發生大事,幸好父母都無恙。

賴哲鴻早上8點就不斷接到電話,確認家人都平安無事,昨天他隨獅隊北上,為保險起見,也請老婆先到朋友家暫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