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月MVP 林益全壓倒性勝出

2014/08/02 06:00
林益全(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林益全(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中華職棒聯盟昨天公布七月份MVP,投手是Lamigo桃猿猛雷特,打擊是義大犀牛林益全,兩人都以壓倒性優勢勝出。

猛雷特七月先發五場、投三十一局、三勝、送出三十一K,都是各隊投手最多,防禦率僅○.八七,原本預期會與尋求連霸的犀牛賈西亞形成激戰,卻在十四張選票中拿到十二票,以懸殊優勢首次獲選。

林益全七月出賽十五場,全壘打四發是各隊打者最多,安打二十三支與胡金龍、張建銘、林志祥並列第一,打點十二分只比潘武雄少一分,成績全面,僅差一票便全票當選。

林益全得知獲獎相當開心,直說:「真的嗎?哇,好久沒拿到了!」完全忘記拿過四月打擊MVP,他表示,七月打擊表現連自己都覺得不錯,希望能把這份感覺維持到球季結束,「球隊七月戰績也很好,希望就這樣一路下去。」(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