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福這一勝 獻給高雄人

2014/08/02 06:00
陽建福主投六.二局只失一分,獲選單場MVP。(義大球團提供)陽建福主投六.二局只失一分,獲選單場MVP。(義大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陽建福連續兩場投到七局只失一分,配合六局下長短打兼施搶下關鍵的三分,義大犀牛以四比一力挫Lamigo桃猿,率先在下半季拿到第十勝,獲選單場MVP的陽建福也難得展現感性的一面,把這一勝獻給高雄市民。

連兩場七局失一分 犀率先十勝

陽建福繼七月十九日後再次先發,對手都是猿隊,度過剛開賽的亂流後,有三局讓對手三上三下,連續兩場都投到七局只挨四安失一分,礙於右手覺得有點緊,用八十三球投六.二局便退場,「有點累了,手有點緊,捕手也說,我連直球都沒法控制在好球帶。」

下半季才上一軍,三場都挨四安失一分,局數、用球數逐漸拉長,他表示,每次上場都很珍惜出賽機會,上去就一局一局慢慢投,想清楚再次出手,不要投太多保送,用球數盡量精簡,投給打者打就好,「像一局上就急了點,球都太高,才會失分,後來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再發生相同狀況。」

他認為,帳面上被安打不多,主因是守備有好幾次Nice Play,能拿勝投也有點運氣,只要能照正常去投,身體不要不舒服,就會愈投愈有信心,想到剛發生的氣爆意外,他感性地說:「這場勝利要獻給高雄市民,高雄加油!」

兩隊打完五局以一比一平手,六局下犀牛能一舉灌進三分,藍少白執行強迫取分還造成猿隊失誤,一口氣進帳兩分,是最大關鍵,總教練大威表示,藍少白因為車禍休息一段時間,要求他強攻有點難度,決定讓他觸擊,「少白是很成熟的球員,戰術執行成功,我們才能多拿保險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