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特引退倒數 小布希贈簽名照

2014/08/01 06:00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訪阿靈頓 例賽最後一役

基特球員生涯最後一次造訪遊騎兵主場,不僅遊騎兵球團厚禮相待,前總統小布希更到場獻上他親筆簽名的兩人合照。(法新社)基特球員生涯最後一次造訪遊騎兵主場,不僅遊騎兵球團厚禮相待,前總統小布希更到場獻上他親筆簽名的兩人合照。(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洋基隊長基特球員生涯最後一次造訪阿靈頓球場,遊騎兵不只送上最有德州象徵的牛仔靴,並送上1萬美元(約30萬台幣)的支票給基特的慈善基金會,還出現神秘嘉賓,就是前美國總統小布希。

基特今年季後就要退休,昨洋基與遊騎兵3連戰最後一場,是基特例行賽最後一次踏進阿靈頓球場。

遊騎兵 送上牛仔靴致意

遊騎兵賽前為基特舉辦紀念儀式,由隊史球星楊格和I-Rod當代表,送給基特一雙印有他名字的黑色牛仔靴與支票。

小布希曾是遊騎兵老闆,禮物更特別,是他2001年世界大賽第3場到洋基球場開球,賽前在場邊與基特聊天的照片,小布希還在上頭簽名,基特笑說:「不是有太多人能吹噓,他們有總統親自到場表揚,對我意義重大。」

基特過去在阿靈頓球場打得很順手,賽前生涯例行賽打擊率3成33,有10轟與40分打點,此役卻4打數掛零,黑田博樹先發7局失3分,但洋基只靠2發陽春砲得分,以2:3不敵遊騎兵,落後美聯東區領先的金鶯5.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