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氣無力 盧彥勳首戰out

2014/07/31 06:00
華盛頓男網賽,盧彥勳狀況不佳,以直落二敗給斯洛伐克拉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華盛頓男網賽,盧彥勳狀況不佳,以直落二敗給斯洛伐克拉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500等級的華盛頓網賽,名列第16種子的「寶島一哥」盧彥勳出師不利,第2輪失誤連連,以1:6、4:6不敵斯洛伐克對手拉柯,苦吞對戰第3敗,他相當自責,「表現太差,打來有氣無力,專注力也無法集中,真的很失望。」

這是盧彥勳首次在該等級賽事榮膺種子,直接晉級16強,未能把握機會拚出佳績,他也深感可惜,下週他將轉戰加拿大,從千分等級的多倫多名人賽會內賽再出發,持續為美網備戰。

世界排名42的盧彥勳上週亞特蘭大男單次輪止步,調整多日後,原打算本週多打幾場,沒想到首盤兩度遭拉柯破發,次盤又在第5局被破,全場苦無回破機會下,只撐51分鐘就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