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棄打從投 37歲藍恩優質先發

2014/07/30 06:00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曾經曇花一現的重砲手,相隔7年後再度重返大聯盟,卻改當老將投手!教士隊藍恩(Jason Lane)的棒球路曲折坎坷,生涯61轟的他,昨日以37歲之齡成為教士隊史最老的初登板先發投手。

藍恩在打擊區上最耀眼的一年是2005年,該年他繳出26轟、打擊率0.267,攻擊指數0.815,但也吞下105次三振。隔年起藍恩打擊率持續探底,2007年轉隊至教士,但僅出賽3場就遭解約,隨後輾轉各隊小聯盟。

6局失1分 初先發惜敗

2011年藍恩決定棄打從投,以投手之姿延續他的棒球生涯,他先後在響尾蛇3A和獨立聯盟糖城蚊子隊效力,去年和當初放棄他的教士隊簽下小聯盟約。

藍恩6月時曾短暫上大聯盟試水溫,當時中繼出賽合計投4.1局未失分,昨代替受傷的甘迺迪先發對勇士,投6局僅被賈提斯轟出陽春砲失1分,雖不敵勇士E.桑塔納8局無失分表現,仍贏得隊友和對手尊敬。「這故事太棒了!我向他脫帽致敬!」賈提斯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