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懷孕?失戀? 小威澄清:怪病

2014/07/30 06:00
小威廉絲在記者會上解釋溫網怪病纏身退賽原因,並為美網備戰。(法新社)小威廉絲在記者會上解釋溫網怪病纏身退賽原因,並為美網備戰。(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月初溫布頓大滿貫詭異退賽的小威廉絲,沉潛多時後出面解釋,先前因未知狀況大病數日,對於外界質疑懷孕或失戀等傳聞則不置可否,這位現任世界球后還秀出重訓時腹肌美照,強調身體已恢復健康,即將在史丹佛的西部銀行精英賽復出,為美網大滿貫全力備戰。

小威溫網女單大爆冷門,第3輪跌破專家眼鏡出局,女雙次輪更與姊姊大威只撐3局,就搖搖晃晃提前下場,甚至消失長達3週才在球場公開現身,「醫師說我病了,我當時幾乎失去知覺,連手都在發抖。」儘管未提出相關診斷證明,小威仍信誓旦旦強調,可能受病毒感染,導致臥床多日,被迫在歐洲休息3週,至於「女金剛」娜拉提諾娃等圈內人爆料「案情不單純」,小威則拒絕回應,只隨口說句:「哦,她們真的這樣認為?」

早在2011年,小威就曾因離奇的玻璃割傷後遺症,驚傳肺部血栓緊急送醫;如今走出怪病陰霾,身為西部銀行精英賽頭號種子,她自認完全康復,「現在感覺不錯,很高興重新參加比賽。」寶刀未老的小威,希望儘快暖身適應北美硬地賽季,以利完成美網三連后,高舉生涯第18座大滿貫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