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奈許最終季 傳承豪小子

2014/07/30 06:00
湖人當家控球後衛奈許將於新球季結束後揮別球場。(資料照,歐新社)湖人當家控球後衛奈許將於新球季結束後揮別球場。(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40歲老將奈許受訪時透露,2014-15或許是他NBA生涯最後一季,拉美郵報建議,新球季湖人應該讓林書豪先發。

奈許近兩季因傷合計只出賽65場、缺席99場,卻一直很不願告別球場,《洛杉磯每日新聞報》記者梅迪納指出,現在這位兩度例行賽年度MVP似乎打算放手了,在Sport TV發表的影片中,奈許說:「我想,這是最後一季了吧。但我仍熱愛比賽、訓練及加強自己的能力,未來有很多日子會在少了籃球的情況下度過,那麼,再打一年也不錯。」

奈許曾在2012年紐約「林來瘋」期間稱許林書豪的表現,自比為「加拿大林書豪」,林在加盟湖人後亦迫不及待想向奈許請益,認為奈許的腳步與攻擊策略,只有真正防守過他的人才懂得欣賞。

新球季紫金大軍先發控衛應是奈許和林書豪擇一,拉美郵報建議,湖人欲找回競爭力,最好讓林先發、奈許待命。

豪耐操好用 更適合先發

該報記者薩爾瓦多認為,奈許在場上的豐功偉業已被牢牢記住,但其高峰已過,過去4季他的出賽場次和平均助攻數逐年下降,而隊上一哥布萊恩,需要才25歲的林書豪的耐操和活力來協助他。

薩爾瓦多形容,林書豪從板凳出發能提供火花,但湖人需要的是大爆發,豪小子的得分能力,會是可能的新教頭史考特邁向成功的好選擇,或許老史正式上任、看過練球後,也願意讓林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