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天就上場!29#目標「全壘打多過背號」

2014/07/30 06:00
陳俊秀(Lamigo球團提供)陳俊秀(Lamigo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穿上使用多年的29號球衣,陳俊秀表示,返台後一直處於比賽狀態,即使今天就在中職比賽上場也沒問題,除了捕手以外的位置都願意配合,期盼單季全壘打產量能比背號還多。

陳俊秀指出,29號是去小聯盟時所選的背號,用意是激勵自己單季全壘打要突破這個數字,幾次為國家隊效力也都是用29號,「我沒設定什麼目標,就盡量表現、全力以赴,只在意能不能贏球、幫球隊拿總冠軍,會繼續用這個背號,是希望把企圖心延續下去。」他說。

陳俊秀表示,返台後有爆米花聯盟可打,感謝綺麗珊瑚提供不錯的環境,讓他一直處於比賽狀態,「回來以後沒想太多,爆米花也是每天都有比賽,讓我不至於太疲勞,卻能把體能、肌力、心態維持在一定的狀態,現在就順其自然,一步一步來。」他說。

昨天下午5點過後,猿隊完成註冊與登錄手續,陳俊秀今天確定能在中職出賽,他對守備位置沒有特別想法,一切配合教練團調度,只是當捕手有點吃力,「蹲捕的負擔很大,膝蓋容易疲勞、受傷,可能比較不適合我,站一壘或外野都沒問題。」他說。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俊秀向球隊報到時,因為練習已經進入尾聲,只簡單做打擊練習,初步印象是力量很大,今天將替代因腰部不適還在二軍的林智勝守一壘,棒次要等賽前才能確定,但會放在中心打線,「人既然來了,就會讓他上。」洪總說。

領隊劉玠廷表示,陳俊秀的加油口號、加油歌曲與相關商品,球團早已準備好,今天會給球迷驚喜,「他的名字有『秀』,很好操作,保證一出來就轟動武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