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決小小郭 張泰山「異想偷點」

2014/07/28 06:00
張泰山和坎諾用光頭相問候。(記者林正堃攝)張泰山和坎諾用光頭相問候。(記者林正堃攝)

張泰山今年在一軍出賽場次可望創下生涯新低,但仍以第15次入選明星賽先發打破中職野手紀錄,第19次在明星賽上場也只差王光輝1場,這回他有個全新的挑戰:對決郭泓志。

張泰山擔任紅隊先發DH,即使郭泓志只投1局,排第3棒的他鐵定碰得到,「印象中,我好像從沒打過他的球,他的球很快,我今年很少打到強度這麼高的投手,希望揮棒還跟得上,說不定我用偷點的喔?」

張泰山最後選擇正面對決,擊出中間方向滾地安打,讓郭泓志陷入1出局一、三壘有人危機。

讓張泰山特別有感觸的是,明天才滿19歲的「隊友」陳子豪,「我第1次在職棒上場時,他大概才8個月,如果我那時就有小孩,現在就是父子一起打明星賽了。」(圖:記者林正堃,文: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