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C羅頭 靠姐姐衛冕

2014/07/26 06:00
林益全林益全

全壘打大賽今登場,「神全」林益全要拚連霸,除了頂著新剪的「C羅頭」,也要沿用去年讓他「跳針」開轟的舞曲「姐姐」,留住全壘打王榮銜。

去年有老婆林家嘉挑選的「姐姐」加持,林益全轟個不停;今年想到最後,決定維持這首神曲帶來的好運,希望能一路衛冕下去,林家嘉笑說:「今年要聽跳針聽30遍,明年再來50遍!」

神全上半季狀況不穩,全壘打僅5轟,下半季找回手感已繳4轟,含連3天開砲的超猛表現。這次全壘打大賽,神全沒特別準備,但他很有信心,也因為難得不用戴帽子打擊,前兩天特地又修了顆「C羅頭」亮相。

「姐姐」原唱人謝金燕表演時戴的全罩式安全帽,林家嘉也準備兩頂,讓神全先在場邊秀一下,「全壘打王林泓育來勢洶洶,搞不好也可以一起戴一下」。

(圖文: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