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來送標單 台長「神秘笑容」

2014/07/26 06:00
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記者徐正揚攝)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緯來體育台前天才拜會中職聯盟表達接手轉播意願,昨天隨即遞交轉播權標單與計畫書,內容部分台長文大培(見左圖,記者徐正揚攝)以機密為由不願透露。

文大培前天下午親自拜會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表達有意轉播,並針對投標規格進行了解,昨天立刻偕同製作人楊周讚遞交轉播權標單與計畫書,他表示,為配合中職儘快送件的要求,趕在週休二日下班前完成。

文大培指出,中職這次希望洽談的轉播權範圍很廣,相關文件內容都是商業機密,不便透露。雖然他不斷強調沒有穩贏的,但從他進出聯盟都笑容滿面,似乎對拿回中職轉播感到樂觀。

王惠民表示,目前已知緯來、福斯都有送件,但福斯是直接與會長黃鎮台聯繫,常務理事會將儘快開會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