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衛奈許 豪急著拜師

2014/07/26 06:0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走過在火箭隊的風風雨雨,林書豪新球季落腳洛杉磯,湖人隊在馬歇爾遠走公鹿及奈許受困背傷下,豪小子無疑是湖人陣中最佳的先發控衛人選,但他仍表示,不急著先發,反而是想跟前輩奈許好好學習的心意已等不及了!

「我記得他在鳳凰城太陽隊時,每晚比賽都可繳出二十分、十助攻,我等不及要跟他好好討教一番。」林書豪表示,奈許的腳步與攻擊策略,只有真正防守過他的人,才懂得欣賞。

雖然拿過兩屆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四十歲的奈許躲不過歲月摧殘,在背傷不時發作下,上季只出賽十五場,平均上場二十.九分鐘,拿下六.八分是生涯最差,不過其豐富征戰經驗,無疑是二十五歲的林書豪眼前一座寶山。

上季在先發、替補之間載浮載沉,信仰虔誠的林書豪透過上帝讓自己變得更成熟,他說:「我在去年學習到一件事,重點不在於誰先發,更要緊的是誰完成比賽,或是在時間內你做出多少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