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心莎賓娜 飛吻別球迷

2014/07/25 06:00
哈薩克美少女莎賓娜(左)離開球場時,吸引眾多粉絲送行。(記者朱沛雄攝)哈薩克美少女莎賓娜(左)離開球場時,吸引眾多粉絲送行。(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亞青女排賽昨天畫下句點,哈薩克甜心莎賓娜賽後與台灣電影「排球甜心」演員相見歡。

電影排球甜心演員與哈薩克球員教練合影。(記者朱沛雄攝)電影排球甜心演員與哈薩克球員教練合影。(記者朱沛雄攝)

莎賓娜旋風席捲台灣,哈薩克比賽一結束,場館外擠滿球迷等著送她上車,後門與出口都有球迷守候,她不忘送上飛吻,並揮手向粉絲道別。

哈薩克球員莎賓娜。(記者方賓照攝)哈薩克球員莎賓娜。(記者方賓照攝)

由「小牛」鄧衍敏擔任技術指導的新片「排球甜心」日前開拍,她帶著演員們到現場替台灣隊加油,也和具有超人氣的莎賓娜合影,互相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