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駕到 今搭專機來台

2014/07/24 06:00
詹姆斯給鄰居的感謝卡。(取自網路)詹姆斯給鄰居的感謝卡。(取自網路)

愛神人人搶 籌碼愈喊愈高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這個夏天,騎士的吸睛能力滿分,先是選中狀元威金斯,接著「大帝」詹姆斯返鄉加盟,現在更積極想交易換得灰狼球星洛夫,補強動作之大,頗有逐鹿中原之勢。

為爭取洛夫,騎士已言明新科狀元威金斯也可成為籌碼,再掀波瀾,加入洛夫爭奪戰的勇士也鬆口,必要時也可將年輕射手湯普森放入包裹。

除騎士和勇士,傳言公牛也有意爭取洛夫,提出的籌碼是上季雙雙打出生涯代表作的吉布森和巴特勒,洛夫已成列強眼中的大補丸。

返回騎士的詹姆斯今天將搭專機抵達高雄宣傳,來台前傳出溫馨佳音,許多住在詹姆斯附近的阿克隆居民都收到他送的杯子蛋糕,表達他的歉意。

詹姆斯確定加入騎士前,住家附近吸引媒體和球迷聚集,影響鄰居生活,他在禮物旁寫著:「過去兩週發生的事很瘋狂,我對此感到抱歉,我非常感激能擁有你們這樣寬宏的鄰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