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健無故缺席 謝長融遭解約

2014/07/17 06:00
謝長融受傷後復健多次無故缺席,遭桃猿隊解約。(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謝長融受傷後復健多次無故缺席,遭桃猿隊解約。(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桃猿昨天以無故多次缺席術後復健為由,與去年才加入的本土左投謝長融解約,領隊劉玠廷表示,針對謝長融可能涉及違約部分,將與公司法務研究是否提出求償。

謝長融表示,離隊是既成事實,對過程他不想再多說,現在先休息一段時間,並繼續復健,希望未來能找到新球隊,繼續棒球生涯。

謝長融在2012年底選秀被猿隊在第3輪挑中,去年在中繼頗受重用,出賽51場,有1勝2敗9中繼、1救援,防禦率4.46,因受傷在今年4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現在卻驚傳遭猿隊釋出。

對於謝長融多次缺席復健,劉玠廷表示,球團有找他來了解過,情況並沒有改善,可能彼此想法不同,球團評估後決定釋出。不過聯盟表示須先通過讓渡程序。

猿隊今年選秀新人部分已簽下林樺慶、紀品宏與張煒謙,至於首輪抽中的前旅美打擊好手陳俊秀,目前沒有進度,希望7月底會有進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