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脫逃紅人 3球隊招手

2014/07/14 06:00
王建民(中)。(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王建民(中)。(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王建民確定選擇離開紅人,但是否如傳言中脫逃至白襪,經紀公司不願證實。

建仔在紅人苦等不到上大聯盟的機會,經紀人張嘉元證實,建仔今天將執行合約中的脫逃條款,目前還在就新球隊進行評估,本週才會決定。

之前傳聞建仔將動用脫逃條款,最可能的落腳處是白襪,還有媒體報導建仔到白襪的小聯盟月薪1.7萬美元(約51萬台幣),若有機會上大聯盟,年薪變成85萬美元,但張嘉元不願證實。

建仔今年以小聯盟約加盟紅人,合約中附帶2次脫逃機會,只是紅人先發輪值相當穩定,建仔苦等不到機會,之前對小熊雙重賽,建仔被列為上大聯盟支援的頭號人選,經紀公司與球團協調把脫逃的時間延到明星賽前,結果建仔上大聯盟的希望落空,如今也確定要離開紅人,據指出,目前有3支大聯盟球隊有興趣。

建仔昨在小聯盟正常出賽,對費城人3A先發6局,被敲7安中有1發全壘打,失4分皆為責失,三振與四壞球各1次,滾地球與飛球出局比是13:3,仍維持伸卡球投手特色,拜隊友逆轉之賜無關勝敗。

紅人3A總教練瑞格曼說:「王不在最佳狀況,但他讓我們不至於被對手拉開。」這也是建仔本季最後一次穿紅人3A球衣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