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王民調 「德」獲壓倒性勝利

2014/07/13 06:00
印度藝術家帕克納克於布巴內什瓦爾海邊完成大型沙雕,雕畫出德國隊長拉姆(左)與阿根廷隊長梅西的沙雕臉譜。(法新社)印度藝術家帕克納克於布巴內什瓦爾海邊完成大型沙雕,雕畫出德國隊長拉姆(左)與阿根廷隊長梅西的沙雕臉譜。(法新社)

逾7成網友看好奪冠

德國球迷(資料照,法新社)德國球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不管是來自美國、英國,甚至是全球的網友,一面倒看好德國封王,逾7成網友認為,坦克大軍能高捧隊史第4座冠軍。

阿根廷球迷(資料照,法新社)阿根廷球迷(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ESPN民調中心舉辦「誰將贏得世界盃?」投票,大約有20萬人參加,72%的網友一致押寶德國能在冠軍賽擊敗阿根廷,但另一項投票「你支持阿根廷或德國隊?」兩隊獲得差不多的支持率,德國53%、阿根廷47%,國際網友則有7成認為日耳曼軍團最後能勝出。

英國「衛報」在網站上詢問網友意見,有63%網友認為德國可拿冠軍,季軍賽投票則有62%的網友認為荷蘭能踢贏地主巴西。

威廉希爾 本屆彩金破百億

不僅網友看好坦克大軍,全球賭盤開出德國奪冠賠率1.7,阿根廷則是2.3,路透報導,英國運彩將在阿根廷與德國冠軍戰前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這也顯示足球賭盤正在擴張,光是單場冠軍賽,目前彩金已達6800萬美元(約20億台幣),知名賭盤網站威廉希爾本屆彩金已累計2億英鎊(約100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