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狄馬力亞 想拚決賽

2014/07/13 06:00
因傷缺席4強賽的狄馬力亞使用幹細胞治療加速復元,仍渴望上場拚冠軍。(資料照,法新社)因傷缺席4強賽的狄馬力亞使用幹細胞治療加速復元,仍渴望上場拚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阿根廷攻擊中場狄馬力亞的經紀人羅培茲表示,狄馬力亞仍有機會在世界盃冠軍賽出戰德國的比賽上場。

狄馬力亞是阿根廷表現最出色的球員之一,16強賽對瑞士踢進致勝球,8強賽對比利時的一次精彩傳球,則幫助伊古安踢進全場兩隊唯一的進球,但狄馬力亞也在這場比賽拉傷大腿,錯過了4強賽。

羅培茲表示,狄馬力亞還在復元的階段,無法設定時間表,他使用幹細胞來治療以加速復元,無論如何都想踢冠軍賽,而且會盡一切的努力來達成,但狄馬力亞是否上場取決於教練薩貝亞的決定。

狄馬力亞想上,把阿根廷帶進24年來第一個世界盃決賽的薩貝亞卻想下,考慮在世界盃後離開阿根廷國家隊。

同時也是薩貝亞發言人的羅培茲說,他認為薩貝亞將在世界盃後功成身退,如果阿根廷在第2輪或8強賽被淘汰,薩貝亞反而會選擇留任,因為在高點離開比在低點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