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川亞洲帕運 被爆選拔黑箱

2014/07/13 06:00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2014仁川亞洲帕運即將於10月18日登場,昨天在體育署舉辦授旗,然而同一時間,有網友爆料選訓過程爭議,殘障體總回應,應為國內選訓程序,與國際參賽資格限制的差異導致。

根據爆料者指出,幾位保齡球選手在國內賽事取得佳績,卻無法獲選為今年仁川帕運國手,加上體總不公布選拔賽成績,卻直接電洽幾位選手出席授旗典禮,疑有黑箱作業。

殘障體總秘書長陳金榮表示,由於仁川帕運規定,參賽保齡球選手須參加去年在菲律賓和今年在泰國由帕拉林協會認證的賽事,國內優秀選手如鄭勝夫當時未能參賽,以至於無法參加本屆帕運。

另外,由於體總選訓委員會和體育署選訓委員會作業程序的差異,直到7月10日正式名單才出爐,因此體總沒有事先公布名單,只能先邀請有機會入選的選手參加授旗,並非有意黑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