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育仁捨高薪 要拚格鬥王

2014/07/11 06:00
黃育仁(左)捨棄分析師的高薪,全力投入格鬥。(記者張正邦攝)黃育仁(左)捨棄分析師的高薪,全力投入格鬥。(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為了挑戰自己的夢想,就算放棄高薪也願意。格鬥好手黃育仁將代表台灣,今天站上全亞洲最大的格鬥殿堂ONE Fighting Championship,他說:「能在家鄉參賽,像是夢想成真。」

原為外商公司分析師的黃育仁,現年36歲,正式投入職業格鬥2年半的時間,他自費前往巴西、美國學習巴西柔術和MMA技巧,關於實質支出,他笑著說:「現在最大的感想,就是當分析師時,為什麼不多存點錢。」一語道盡感慨。

為了這次比賽,黃育仁減了7公斤,以75.8公斤在前導的次中量級出賽,他覺得調整狀況良好,有必勝決心,通常一回合就擊倒對手。

黃育仁在格鬥上的心得是「勇敢作夢」,他喜歡挑戰,也感謝上天的機會。談到未來的目標,他用手比了繫腰帶的手勢,期許能在高難度的殿堂一搏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