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勝打 復出就建功

2014/07/10 06:00
上月9日受傷的陽岱鋼,昨天正式復出,並且敲出勝利打點。(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上月9日受傷的陽岱鋼,昨天正式復出,並且敲出勝利打點。(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HAPPYです!「台灣鬥士」陽岱鋼昨天重返火腿一軍就建功,在8局上敲出帶勝利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球隊2:1擊敗樂天,賽後露出招牌笑容。

「我很想趕快歸隊做出貢獻。」陽岱鋼在上月9日遭中日捕手的釘鞋踩傷左膝後,縫了11針且經過一個月調整,昨天重返一軍陣容,就如他歸隊之前所說,立刻對球隊做出貢獻。

陽岱鋼擔任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在前3打席都未敲出安打,還被三振一次,但8局上面對樂天先發左投辛島航,相中136公里速球敲出左外野安打,也將二壘隊友西川遙輝送回本壘,一舉突破1:1僵局。

陽岱鋼的這一安,將主投8局失2分的辛島航打成敗投,也幫助20歲的火腿先發投手大谷翔平,拿下本季第8勝。

大谷翔平16K 個人新高

大谷翔平此役投得出色,雖然第一局就失一分,且比賽還受雨勢影響中斷,但他越投越好,不但飆出生涯最高的單場16K,也完成本季百K。值得一提的是,大谷對樂天洋砲波克所投的最後一球,仍飆出此役最快的159公里,用再見三振奪下本季第2場完投勝。

陽岱鋼復出首戰就敲安,也讓關心他的台灣球迷放心,而在7月18、19日登場的日職明星賽,這位「超殺鬥士」將連續3年參加。此外,8月1至3日在札幌巨蛋的「亞洲日」,陽岱鋼也期待台灣球迷到場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