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嘟嘟 猿M3

2014/06/09 06:00
Lamigo跑者郭永維在2局上衝回本壘,遭統一獅捕手高志綱阻殺出局。(記者黃志源攝)Lamigo跑者郭永維在2局上衝回本壘,遭統一獅捕手高志綱阻殺出局。(記者黃志源攝)

最快週五桃園封王

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主投2.1局失6分,3分責失吞敗。(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主投2.1局失6分,3分責失吞敗。(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Lamigo桃猿前3局攻下6分,把統一獅先發投手「嘟嘟」潘威倫打下場。雖然一度被追到只差1分,仍以9:6擊敗統一獅,將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3,最快週五在桃園主場封王。

Lamigo桃猿打者林泓育在3局上,從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手中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Lamigo桃猿打者林泓育在3局上,從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手中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真是一場驚濤駭浪的比賽!」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行百里者半於九十,雖然離封王越來越近,最後這幾場比賽更不能放鬆。」

猿隊前天擊出14支安打,對手還奉送3次失誤,卻只攻下2分,昨天一開賽就有效發揮得分效率,第1局第1棒余德龍安打後,靠著失誤先馳得點,第2局林智平打出2分打點二壘打,第3局率先上場的林泓育轟出全壘打,帶動連得3分的攻勢。

林泓育將聯盟最多的全壘打推進到12轟,37分打點也領先群雄。

猿隊猛雷特6月4日先發1.1局、37球,休3天再度先發,前5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包括高國慶第4局的2分全壘打。

比賽後段猛雷特威力下滑,第6局被連續3支安打再失1分,第7局又被連續安打再投出觸身球,獅隊1出局攻佔滿壘,此時猛雷特已投106球,猿隊叫出暫停但沒有換投,猛雷特連續四壞球保送高志綱和鄧志偉,送給獅隊2分,猿隊才終於換投。

猿隊換下投118球的猛雷特,換上連四天登板的陳禹勳,一上場被高國慶打出內野安打再失1分,獅隊追到6:7,仍攻佔滿壘,但張泰山打出雙殺打,大反攻功敗垂成。

高國慶昨天4打數全部安打,打下3分打點,獲得1次四壞球。

洪一中表示,第7局考慮左投的猛雷特對左打的獅隊第4棒鄧志偉很有壓制力,鄧志偉是有能力一棒逆轉戰局的打者,因此決定讓猛雷特投完鄧志偉再換投,不料他投不進好球帶,還好陳禹勳最後穩住局面,將發給他特別貢獻獎金。

統一獅潘威倫昨先發主投2.1局失6分,3分責失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