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地公+小火車 草總維新方程式

2014/06/08 06:00
湯瑪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湯瑪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天母報導〕「草總」謝長亨明天會提出「兄弟維新」計畫,他期盼旅美好手倪福德能加入牛棚,一起打造中信兄弟的勝利方程式。

中信兄弟在上月底進行高層改組,昨天新任董事長林昆煌也在領隊李文彬陪同下,到球場替球員打氣。為了更進一步的戰力升級,草總明天會在內部開會中,提出補強方針。

草總昨天表示,其實今年兄弟不只在打擊、牛棚無法守勝也是一大問題,認為除了後防新秀謝榮豪較穩定外,牛棚包括官大元、耿伯軒、羅國華、鄭錡鴻等人,一直都無法帶給球隊穩定感。

「我希望倪福德如果回來,能夠加強牛棚這一塊,讓先發投手在投完5、6局之後,能守住7、8局環節。」草總說。

兄弟也希望找回去年擔任終結者的湯瑪仕,草總昨天證實這是可行的方向,若倪福德回來,再將謝榮豪往前擺到布局,由湯瑪仕負責關門,就是草總構思的勝利方程式。

至於球團是否能和倪福德達成共識,草總則樂觀以對,也認為在獨立聯盟打拚應該很辛苦,希望倪福德好好評估。根據「棒球美國」資料,大西洋聯盟最高月薪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