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新領隊呼喚 倪福德聽到了

2014/05/31 06:00
倪福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倪福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對於中信兄弟新領隊李文彬表明爭取,仍在美國獨立聯盟打拚的倪福德已看到新聞,他謝謝新領隊的重視,也會審慎考慮下一步。

李文彬上任後,立刻表明要延攬倪福德,但倪仔在台經紀代表張家銘昨天表示,尚未接到電話,不過倪仔已看到新聞,表示相當感謝,等到兄弟正式連絡後,一定會審慎評估。

張家銘強調,其實回台加盟中職一直在倪仔的選項中,「他現在獨立聯盟打球,合約隨時可以買斷,只要有更好的機會,就可以離開。」

因此,若有機會返回大聯盟或回台加盟中信兄弟,甚至參加爆米花聯盟,倪仔一直抱持「開放」態度,經紀人也會替他做最好的評估。

倪仔目前效力蘭卡斯特巡迴表演隊,前天中繼登板一.二局被敲四支安打失一分,累計出賽九場共投八.二局失八分,防禦率八.三一,表現平平。

三十一歲的倪仔赴美已進入第六年,在二○○九、二○一○年都有大聯盟出賽紀錄,可惜在二○一二年動韌帶置換手術後遭老虎釋出,至今仍在獨立聯盟拚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