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槓上聯盟 猿領隊建議犀可轉賣

2014/05/22 06:00
猿隊領隊劉玠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猿隊領隊劉玠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聯盟與義大隔空互槓風波愈演愈烈,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如果義大覺得與聯盟、其他球團合作這麼辛苦,「建議交給更適合的企業來接手。」

劉玠廷指出,犀牛從去年郭泓志特別選秀開始,到今年球隊主場等多項事件,不時抨擊聯盟與球團,「其他球團不說話,不代表犀牛就是對的。」

如今犀牛又因預算問題向聯盟開砲,劉玠廷認為,會長黃鎮台從3年前上任以來,中職增加亞職大賽、台古大賽到冬季聯盟,今年又多出CPBLTV,球團支出卻沒有增加,都是靠黃鎮台募款填補,對聯盟的利弊很清楚。

劉玠廷說,聯盟今年只是說明實際上已入不敷出,並未要求球團一定要追加預算,聯盟整體預算雖有異動,但可以進一步說明,「義大此舉有如雞蛋裡挑『魩仔魚』。」

獅隊領隊蘇泰安也認為預算一事沒有那麼嚴重,聯盟在常務理事會前提交的資料,就有球團認為數字可能有誤,會議中聯盟也表示資料有所修正,只是義大代表提前離席,未給聯盟足夠的時間作說明。

獅領隊︰雙方應坐下來談

蘇泰安建議雙方應該坐下來,或是大家再召開一次會議,請聯盟說明數字更動的地方,若還有解釋不清之處,義大再提出質疑也不遲。

象領隊︰不解怎變成這種局面

象隊領隊陳正宏指出,上次常務理事會討論追加預算時,他確實有提出疑問,不過只是想了解一些細節,不代表象隊反對增加預算,當時決議就是聯盟會針對數字異動部分作更詳盡說明,「我不了解聯盟與犀牛之間發生什麼事情,會演變成現在這種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