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博斯簽轉播權合約 犀牛點頭了

2014/05/16 06:00

〔記者林三豐、吳清正/綜合報導〕聯盟昨天召開常務理事會,最受矚目就是轉播權利金,犀牛是最後同意與博斯簽轉播權合約的球隊,聯盟預訂下週與博斯完成簽約,希望能儘快收到首筆轉播權利金。

中職今年以6年稅後20.4億元的價碼把轉播權賣給外商MP&SILVA,再由博斯取得2年轉播權,因此有第二份合約需四隊同意,聯盟在4月25日就交給各隊,其他三隊都已點頭,犀牛昨天也確認同意後,聯盟將儘快處理,MOD的轉播權利金則還未到付款時間。

會議上也討論聯盟追加預算問題,約2600多萬元,會長黃鎮台表示,聯盟過去舉辦比賽的例行性費用就不足,過去2年都是靠募款填補,不至於造成各隊負擔過重。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聯盟預算執行的說明不夠清楚,因此他要求聯盟要補書面說明,另行擇期再開會。

黃鎮台強調,今年只是讓各隊了解實際狀況,並非請球團補足,聯盟會延續前2年募款的作法,並提供詳細的財務資料,在下次會議再行討論。

常務理事會上也達成共識,將增加二軍比賽場次,希望由現行的各隊60場,未來能逐步增加到90場。犀牛另提出華視加入轉播後,一直未播出犀牛的比賽,傷害義大球團、球員和球迷權益,應公平轉播4隊球賽,希望聯盟代為了解協調,並訂出有線電視轉播中職的時間表,不過會中並未正式討論這項議題,會議也提早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