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女羽 小戴單雙2連霸

2014/05/16 06:0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一○三年全國大專運動會明天在雲林科技大學開幕,但目前已頒出韻律體操、羽球與網球項目的十五面金牌,台灣羽球新星戴資穎一人包辦女子單打與雙打兩面金牌,昨天晚上她趕場在台北一○一出席傳遞聖火活動。

全大運羽球因與世錦團體賽湯優盃撞期而提前舉行,台北市立大學二年級的戴資穎行程滿檔,上週才赴台東參加全國團體賽,本週馬不停蹄到彰化師範大學參與全大運,小戴目前世界排名第七,國內可說沒有她的對手,順利完成全大運女子單打、雙打二連霸,短暫休息後,她週末將赴印度新德里參與團體世錦賽湯優盃。

昨天結束決賽賽程,戴資穎受邀赴台北參加記者會,見證首創的一○一大樓聖火傳遞,遇到熱情小球迷索取合照,小戴表示,這趟趕場很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