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是8.2局 達比修二度痛失無安打賽

2014/05/11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無安打比賽,再一次沒「有」了!

對紅襪投到9局下兩出局,遊騎兵的日籍王牌達比修有才被「老爹」歐提茲敲出第1支安打,這是他第2次經歷這種狀況,最後達比修仍率隊以8:0封鎖紅襪拿下第3勝。

27歲的達比修當時用球數已達126球,既然無緣挑戰紀錄,遊騎兵教頭華盛頓決定上丘換投,但仍說,這是達比修到美國以來,投得最好的一場比賽。

自從「神之子」田中將大降臨大聯盟後,光環一直都在他身上,但達比修昨天8.2局12K無失分的表現,連田中都說,「就差那麼一點,我永遠都無法投得像達比修一樣。」

達比修去年對太空人也曾投到只差最後1人次,才痛失無安打比賽,也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位2度投到9局2出局,才無緣完成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但達比修仍然很正面,「如果我持續照這樣投球,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投出無安打比賽。」他退場時,4萬多名主場球迷都大喊著「Yu(有)」。

歐提茲此役成了「壞人」,他在7局因遊騎兵守備失誤上壘,先讓達比修的完全比賽破功,9局再敲出右外野安打,讓無安打比賽也破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