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會長挺全猿 犀牛吞下去

2014/05/06 06:00
中職會長黃鎮台表示,他支持全猿主場的用心,各隊都應往這條路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中職會長黃鎮台表示,他支持全猿主場的用心,各隊都應往這條路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犀牛日前發聲反對「全猿主場」,盼中職會長黃鎮台居中協調,但黃鎮台昨說,他100%支持全猿的用心;犀牛領隊謝秉育則說,已表達過球團立場,不會繼續抗議。

義大不認同把客隊啦啦隊移到外野的「全猿主場」,日前推「全犀主場」反制,當時謝秉育表示,曾向黃鎮台反映,應協調回歸主隊在一壘、客隊於三壘側的加油方式,但沒下文,欲與獅、象協商並透過黃鎮台與猿隊溝通。

不過,不僅獅、象未跟進抗議,黃鎮台昨天被問及此事也說,去年就知道將推全猿主場,並已給犀牛答覆,「我很支持全猿發展屬地主義、深耕在地,這要怎麼協調?」

黃鎮台認為,除提升比賽精采度,各隊都應往這條路走,像犀牛也該定下主場,更有利經營。

陳海茵週日桃園開球

猿隊繼續炒熱桃園主場氣氛,週六請到盛竹如開球,週日母親節再邀東森美女主播陳海茵獻出開球初體驗,熱愛瑜伽的她說:「不然我在投手丘上秀一段瑜伽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