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火再烤山貓 大帝「藝」心二用

2014/04/25 06:00
詹姆斯(歐新社)詹姆斯(歐新社)

詹姆斯簽約 進軍演藝圈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熱火衛冕軍101:97燒烤山貓2連勝,東部季後賽首輪穩居領先,「大帝」詹姆斯志在三連霸之餘,也與好萊塢知名經紀公司WME(William Morris Endeavor)簽約,希望藉著體壇超高人氣,積極開拓電影與娛樂圈等副業。

此役詹姆斯包辦全場最高32分,外加8助攻、6籃板、4抄截,一度落後16分的山貓,最後11.9秒追至僅差1分,「大帝」挺身而出穩穩兩罰俱中,老經驗的「閃電俠」魏德又秀出精彩抄截,硬是在邁阿密主場留下第2勝,樂得熱火總教頭史波斯查說:「那是非常本能又冒險的舉動。這個抄球拯救了比賽。」

熱火已是本季季後賽唯一連拿兩勝高種子,接下來2役赴夏洛特踢館,有機會提前出線,準備跨行當藝人的詹姆斯,不忘向隊友們信心喊話:「我們沒拿出最佳狀態,還可以打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